湖人夺冠

lakes champions

看到上次更博是0718,一晃,三个月,从盛夏到深秋,难得周末清闲,好久没有静下心来写点东西了(虽然也不知道自己在写啥, hhhh)。
最近因为练字发了几条抖音有点着迷这玩意,果断卸载,还是得聚焦现实主要任务,有些东西,随着时间的流逝就很难追回来。最主要的任务是啥呢,说实话,我自己也有点蒙,最近都在忙啥呢,我自己也不知道忙啥。

  • 看看自己手机里收藏的微信好文,是否自己都仔细阅读过了?是否读完都明白了?明白了是否自己都能在现在的项目中熟练运用?
  • 今年再不做打算的话,程序员这一站就到头了,还得想想自己的后路。30岁的中年烦恼,提前准备,提前应对,35岁之后,我能做啥?
  • 自己得学习起来,1.搭建脚手架 2.vscode插件 3.webpack(从0开始配置项目) 4.ts使用 5.算法,上面这几块得干起来,少看手机,多思考思考
  • 基础知识还得继续夯实,主要是继承/Promise
  • 拉勾教育上也得看起来
  • 现在所处的项目改造,减少代码的重复

lakes champions